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2月13日 星期一

晋煤重组煤气化获批(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2月13日   第 16 版)

  本报讯 日前,*ST煤气发布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准。这意味着晋煤集团重组煤气化正式获批,晋煤旗下蓝焰煤层气将通过本次交易实现上市,晋煤集团也将成为全国唯一一家煤层气全产业链上市企业。

  晋煤集团董事长贺天才表示,*ST煤气将以此次重组为契机,在全力争取省内空白煤层气资源的同时,利用好募集资金,进一步提升装备技术水平,加大与省内其他煤企合作力度,加速扩大抽采战场和产量规模。同时,将加强产融结合,有效利用资本市场,将煤层气产业发展优势转化为资本优势,推动企业走上更好更快的发展轨道,将上市公司打造为较高成长性的优秀上市企业。

  (综合)

资讯
兖州煤业“大圣项目”前后
晋煤重组煤气化获批(关注)
华亭煤业东峡矿:“通家书”传播安全传递爱(图片新闻)
宁夏自治区煤矿违规生产、安全管理问题多
煤炭去产能职工列为就业促进计划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