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6年07月04日 星期一

福建电力开展“三亮三比”主题活动

《 中国能源报 》( 2016年07月04日   第 21 版)

  本报讯  记者王旭辉 通讯员林梅妹报道: 6月27日,福建省电力公司对该公司“三亮三比”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贯解读,明确具体内容和要求,确保活动扎实有效推进,提出要把“三亮三比”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结合起来,与严肃党内生活、推进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队伍素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福建电力“三亮三比”活动,是以筑牢安全生产、党风廉政、队伍稳定、优质服务、作风形象等“五块底板”,抓实安全管理、配网发展、企业管理、营销服务、全员素质等“五项提升行动”,做好全年重点工作为目标,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发挥作用,亮出责任、比出干劲。

  该公司采取党员个人提、支部分类定、党委统一推的方式,制定不同专业、岗位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先进性的内容和要求,根据党员不同的工作岗位、个人能力和活动范围、业务特点及党员分布情况,通过设立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开展“光耀党徽”和承诺践诺活动等形式,分层分类向群众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

  在比作风、比技能、比业绩中,福建电力坚持问题导向,在各级本部党员中,围绕创建“团队建设好、沟通协作好、指导服务好、作风形象好等“四好”本部要求开展“三比”,切实提高本部的管理水平和作风形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基层单位党员中,围绕推动“五项提升行动”、筑牢“五块底板”开展“三比”,确保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在基层班组党员中,围绕提升班组建设标准化作业、制度化管控、规范化服务、信息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开展“三比”,推动班组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该公司将结合业绩考核和绩效管理,采取月度考评、季度评比、年终总评的方式,既看工作实绩,也看日常表现,引导广大党员在转变作风、增强能力素质、提高效率效益等方面比学赶超、互学共进。

南方五省区推进电力市场化交易
资讯
关注
西电东送大通道首装“安全阀”
莆田供电用新研制带电工具紧急消缺保安全(图片新闻)
蒙东电力应急卫星通信全覆盖
福建电力开展“三亮三比”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