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6年07月04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6年07月04日   第 21 版)

  龙岩供电与辖区政府 

  推进农网改造升级

  本报讯 6月28日,福建龙岩供电公司全面完成与龙岩市7个县(市、区)政府签署《关于共同推进××县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合作协议》工作,政企双方就共同推进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等事项达成共识。今后,龙岩供电与各县(市、区)政府将强化长效合作机制,建立健全青苗理赔责任机制,确保高效完成电网改造升级。

  (陈强 詹春艳)

 

  白银供电率先

  完成“营财一体化”上线

  本报讯 6月30日,随着甘肃白银供电公司电费账务人员资金、数据确认核对无误后,该公司实现了财务资金与营销数据的平衡一致,在甘肃省电力公司系统率先完成了“营财一体化”上线工作。实现了财务与营销之间信息交互的时效性、准确性,统一了财务与营销的账务核算规则,确保了营财数据的高度一致。

  (王波 贾燕)

 

  泉州供电

  盛夏酷暑巡线忙

  本报讯 6月27日,站在福建泉州南安市码头镇高盖山的110千伏玉榜线48号杆下,泉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借助无人机开展当天的巡线任务。

  110千伏玉榜线是永春县的主干电网线路,担负着整个永春县城及周边工业区、沿线居民的用电。为确保电网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每到特殊时候,供电人员都要加强对线路特巡。 

  (刘文宏 郭钊平)

 

  东营供电扎实开展

  “三查三强化”行动

  本报讯 6月29日,山东东营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专题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迅速贯彻国网公司和山东省电力公司通知精神,全面部署开展“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该公司全面落实各级安全责任,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充分认清迎峰度夏对全局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度夏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 

  (刘学民 李凤芹)

 

  中卫供电力抓

  优质服务工作 

  本报讯 近日,宁夏中卫供电公司透露,该公司为进一步强化供电服务,更好地树立企业社会形象,着力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公司加强对服务人员的管理,强化供电服务规范和服务承诺宣贯,重点抓好服务意识不强、服务态度差等不规范行为的管控。 

  (陈国)

  

  晋中供电全面

  落实安全生产

  本报讯 山西晋中供电公司近日透露,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开展以来,晋中供电营业及电费室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班组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现场演练与督导同进行等方式全面贯彻落实市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精神要求,重点通过本单位的微信群及时发布安全管理动态。

  (耿瑞芳)

  

  芮城供电

  精准投资农网改造 

  本报讯 山西芮城县供电公司近日透露,今年该公司将投资5000多万元,实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140.2公里、低压线路192.8公里,新增配变268台、容量42800千伏安。通过增加电源点、缩小供电半径,重点解决供电设施超载、过载引起的供电薄弱问题。 

  (李育彬)

 

  宝坻供电情系

  革命前辈

  本报讯 6月29日,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天津宝坻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宝坻光荣院看望慰问老红军,听他们讲述光辉的红色人生,为他们送上关怀和节日问候。队员们经历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不忘传统,增强爱岗敬业精神和进取动力。

  (曹玉 钱丽明)

 

  宿州城郊供电举行

  共产党员演讲比赛

  本报讯 6月28日,“两学一做”之我心中的共产党员暨庆祝建党95周年演讲比赛在安徽宿州城郊供电公司举行。来自该公司不同岗位所属四个党支部的9名参赛选手,结合个人实际,现场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心中的共产党员,讲述了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和心路历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赵胜楠)

南方五省区推进电力市场化交易
资讯
关注
西电东送大通道首装“安全阀”
莆田供电用新研制带电工具紧急消缺保安全(图片新闻)
蒙东电力应急卫星通信全覆盖
福建电力开展“三亮三比”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