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6年02月15日 星期一

动态

《 中国能源报 》( 2016年02月15日   第 11 版)

  东营供电2016 

  工作上水平出经验

  本报讯 近日,山东东营供电公司召开七届一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明确“十三五”发展目标,全面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

  据悉,该公司将围绕2015年打基础见成效、2016年上水平出经验、2017年展亮点结硕果的“三年三提升”发展思路,持续夯实基础,为实现“十三五”目标、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奠定基础。

  (李凤芹)

 

  乐山供电整治“低电压”

  让百姓过上开心年

  本报讯 近日,四川乐山供电公司加农供电所现场回访嘉农镇新兴村村民,经过电压测试,供电电压稳定在220伏左右。至此,随着加农镇最后一个“低电压”台区的整治完成,加农供电所成建制消灭“低电压”台区的工作全部完成,农村电网管理进入一个新局面。

  为做好农村供电优质服务工作,该所采取一系列措施做好负荷测试工作,随时掌控“低电压”情况。 

  (王劲松 余碧新)

 

  忻州主导电网

  工程属地协调

  本报讯 近日,山西忻州供电公司透露,该公司全力创优外部环境,积极与市委、市政府沟通,将35千伏及以上电网工程建设的属地协调工作纳入政府职能管理。促请属地政府成立“电网工程建设领导组”,协调处理电网建设和征拆补偿问题。

  据了解,忻州市政府将把电网建设属地协调作为对县政府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并将统一模式。

  (吴素青 冉涌)

 

  阳泉供电查违

  查窃电成效显著

  本报讯 山西阳泉供电公司近日透露,2015年度该公司堵漏增收统计完成501.4万元,其中查违查窃共查处户数461户,追补电量308610万度,追补电费211.17万元。

  据了解,2015年初,该公司制定了《2015年查违查窃工作提升方案》,全面开展查违查窃工作。采用“124”工作法,重点对用户是否有转供、高接低用等情况开展“地毯式”排查。

  (李彦 徐路)

 

  中卫供电开展

  多元化缴费终端巡检

  本报讯 近日,宁夏中卫供电公司安排运维单位对中卫地区多元化缴费终端进行专项巡检,确保不发生因终端硬件故障引起无法购电事件的发生。

  同时,该公司根据要求,对中卫地区所有具备升级、改造条件的缴费终端进行升级、改造,截至目前,已完成升级改造终端349台。 

  (高伟)

 

  洪泽供电所同业对标

  综合排名江苏省第一

  本报讯 近日,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供电所同业对标总计得分84分,在江苏电力72家县区公司中位列第一。同时,该公司荣获农电综合专业标杆单位,创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2015年,该公司将同业对标作为公司的核心利益,充分发挥同业对标的抓手作用和平台作用,上下扎实推进同业对标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同业对标管理思路,健全同业对标管理机制,狠抓对标指标提升措施,取得较好效果。 同业对标工作是一个动态过程,为此,该公司深化对标分析,按照“对照指标找差距、对照管理查问题、突出重点抓整改、持续改进看实效”的原则,把重点放在指标分析诊断、完善业务流程上,放在落实改进整改措施上,不断完善供电所管理水平。

  (徐良军 李成 金东昌)

资讯
滇西北 广东特高压直流工程开工
动态
江苏电力构建立体巡检模式(智能巡检)
福建最高钢管电杆改迁(图片新闻)
苏州实现主要码头岸电系统全覆盖
山东电科院自主技术升级电网管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