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6年02月15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6年02月15日   第 11 版)

  张家港供电优质服务 

  获赞沪通铁路指挥部

  本报讯 近日,中铁四局沪通铁路指挥部向江苏省张家港市供电公司赠送“鼎力支持铁路建设,高效服务重点工程”锦旗,以感谢该公司为保障沪通铁路项目建设所提供的优质服务。

  沪通铁路是国家“十二五”期间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施工点多、停电线路复杂、施工难度大是沪通铁路(张家港段)线路迁移工程的主要特点。为确保工程尽早完工,张家港市供电公司瞄准目标、多管齐下。一方面,该公司积极与铁路建设部门沟通协调,商讨改造方案,对比选出了最优、最经济的方案,并做好拆迁区域工程预案及前期变压器迁移、立杆等各项准备工作;另一方面,全力调动内部资源,投入充足的施工力量和充裕的施工物资,保证工程顺利实施。

  (杭春明 王超)

 

  宁津供电开展

  变电设备“会诊”

  本报讯 近日,山东宁津县供电公司对变电设备进行“会诊”,保障春节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

  本次活动由该公司运维检修、安全监量、变电运维等多专业联合,对全县15座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设备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变电站一次设备线夹测温、二次设备端子箱、运行环境等隐患进行排查。

  (王树清 朱崇磊)

 

  五莲供电“加减乘除”

  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为改进窗口人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山东五莲县供电公司推行“加减乘除”工作法,着力夯实窗口优质服务工作。 

  主要包括“加”强检查督导,优化窗口服务;“减”少办电环节,用心为民服务;“乘”势创新举措,履行服务承诺;“除”去不良作风,推行品质服务。(王超)

  科左中旗供电

  智能表改造顺利

  本报讯 蒙东电力科左中旗供电公司近日透露,去年以来,该公司对辖区范围的专变客户进行计量装置的改造,为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公司提前对需要更换的表计进行核查、登记,制订详尽的施工方案,并组织专业人员对技术要点、施工工艺等进行重点培训,确保施工质量。

  (魏殿欣)

 

  林西供电加强

  高损台区管理

  本报讯 近日,蒙东电力林西县供电公司将高损台区治理作为提高企业经营效益的重要工作之一,有针对性地加大治理力度,并加强抄核收管理。该公司利用远程采集设备实施电量远程监控,形成“信息系统、供电所、台区负责人”的闭环管理,有效遏制了跑、冒、滴、漏的现象。

  (王宏)

 

  平邑供电全方位

  开展“微服务”

  本报讯 近日,山东平邑县供电公司针对春节期间用户用电特点全方位开展“微服务”,把客户体验和感受作为出发点,为客户营造舒适、方便的服务环境。

  其中,“微服务”旨在通过走进百姓家庭,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春节期间安心生活、安全生产。 

  (龙古月)

 

  扎赉特旗供电

  全力以赴抓安全

  本报讯 近日,蒙东电力扎赉特旗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以应对极寒天气,确保春节期间为用户提供和谐稳定的供电。

  该公司结合“二十四节气表”核定工作重点,提前进入状态,加强对习惯性违章的查处力度,确保安全度冬。

  (王健)

 

  费县供电处理隐患

  保设备运行安全

  本报讯 日前,山东费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成功将悬挂在110千伏费县变电站2号主变110千伏侧912-3刀闸和母线连接处支撑瓷瓶上的气球进行了清除,确保了站内设备运行安全。

  (陈艳 郭小雷)

 

  平原县供电夜巡

  为配电设备“体检”

  本报讯 近日,山东平原县供电公司进行了配电网设备夜巡工作,对供电辖区内的高低压配网线路、配电台区进行地毯式夜巡检查,对发现的设备缺陷及时进行记录,确保实现春节保电“三零”目标。 

  (孙延飞 杨传龙)

资讯
滇西北 广东特高压直流工程开工
动态
江苏电力构建立体巡检模式(智能巡检)
福建最高钢管电杆改迁(图片新闻)
苏州实现主要码头岸电系统全覆盖
山东电科院自主技术升级电网管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