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5年07月06日 星期一

电网快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5年07月06日   第 23 版)

  库伦旗供电为企业用电安全“把脉问诊”

  近日,库伦旗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走进当地三家子工业园区,帮助企业巡检配电设备、排查智能化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指导安全、节约用电,为企业安全用电“把脉问诊”,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朱莉)

  谢桥供电开展党员服务活动

  为了在“七一”到来之际,向党的生日献礼。近日,谢桥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到当地空巢老人家中、厂矿企业、田间地头开展志愿活动,为用户义务检查线路、测试计量装置、宣传安全用电,确保电网安全。

  (金晶)

  吴忠供电政企携手促共赢

  吴忠市政府在推动工业经济崛起的同时,启动“十三五”电力引擎,6月30日,该市政府决定成立吴忠市电网规划建设协调领导小组。该协调机制将使“一带一路”电网建设更具合力,实现政企携手共赢的局面。

  (金兵)

  泗洪供电举办“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6月19日,泗洪供电公司特地举办“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特邀清华科技园教培中心特聘教授进行授课。培训完后,所有参培人员均表示要在今后日常管理工作上有所突破和创新,共同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陶其海 许竞跃)

  库伦旗供电设置“荧屏广告机”

  近日,库伦旗供电公司设置了“荧屏广告机”,电子荧屏内容包含公司要闻、公司重点工作、同业对标、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荧屏广告机”的设置,有效提升了员工对企业的认知度,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环境。

  (李思莹)

  黄骅供电周密部署防汛工作

  6月28日,黄骅市供电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运行分析会,周密安排部署抗旱防汛工作。该公司修订完善了防汛、防灾应急预案,加强对全市电网设备的巡视排查,备足防汛设施、设备及物料,确保发现灾情及时处理。

  (王朝峰)

  丰县供电党员走进企业诠释服务内涵

  江苏省丰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通过定期“四服务”模式,即主动服务、贴心服务、保障服务、品牌服务,及时收集客户用电需求,帮助客户将缺陷及时消除在萌芽阶段,保证客户用电需求及时得到受理,以及生产持续稳定。保证客户就近享受到各种优质服务举措,方便客户解决用电中的问题,随时零距离为客户提供服务。

  (齐银村)

  吴忠供电开展庆“七一”活动

  7月1日,吴忠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聚焦四个服务,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活动,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当地残疾人服务中心、移民新村、清真大寺,以及老党员、孤寡老人家中,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金兵 徐蓉)

  泗洪洪源农电举办电力施工安全培训班

  6月19日,泗洪县洪源农电有限公司举办电力工程施工安全培训班,各班组长和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学习。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学到了许多知识,对夯实公司电力施工安全及配网设备运行维护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陶其海)

  库伦旗供电推进行风建设

  近期,库伦旗供电公司以优化行业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为主线,紧扣为民服务专项行动,构建行风察访常态机制,做到领导带队、部门协同、客户参与、社会监督,持续推进行风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保障。

  (朱莉)

  平凉供电精心织牢防汛网

  6月26日,平凉供电公司就防汛工作再度强调安排,并组织相关负责人实地查看物资储备和应急管理情况,改进薄弱环节,强化制度执行,精心织牢防汛网,确保平凉电网平稳运行,尽量避免停电事故发生。

  (张稳平)

  无棣供电开展庆“七一”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6月30日,无棣供电公司开展了庆“七一”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基固本,争先晋位,奋力推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王清华)

  红寺堡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菊花台

  7月1日,吴忠市红寺堡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带着对当地残疾人的牵挂,“斋月”走进残疾人救助中心,对39名重要人员进行慰问,并给他们送去爱心物资,还对该中心线路设备进行了巡检维修。

  (沈燕荣 李莹洁)

百万千瓦级水电机组中国独秀
船舶与海洋工程创新与合作国际组织成立
关注
电网快讯
企业搭台十载
助力工人岗位成才(图片新闻)
无锡供电:迎战暴雨 保中考供电
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