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5年04月13日 星期一

川取消部分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申办条件

《 中国能源报 》( 2015年04月13日   第 12 版)

  本报讯  4月7日,四川省安监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四川省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要取消安全生产许可证申办资料中部分前置条件,同时要严格安全生产许可,要求各煤监分局现场核查时要严格对照矿井的安全生产条件,并签署是否同意延续的明确意见。

  根据《通知》,四川省决定取消安全生产许可证申办资料中部分前置条件,包括煤炭生产许可证、矿长资格证、矿井安全质量标准化达标文件、成立工会文件、矿井安全高效达标文件和矿井瓦斯治理综合体系建设达标文件6项。

  同时,严格安全生产许可,《通知》明确要严格建设矿井安全许可,按照相关规定和相关要求,煤矿建设项目要按照批准的设计内容,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建设施工,必须按规定经竣工验收合格,并确保一证一矿、一套生产系统。

  (川日)

煤企安全投入不许打折
资讯
四个文明建设增添企业发展活力
河北港口集团黄骅港区首季生产开门红(图片新闻)
川取消部分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申办条件
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周评(煤市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