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微博热点·围观

《 中国经济周刊 》(

    围 观

    #要给金融圈老虎筑笼子#

    那场千股跌停、市值蒸发超过5亿美元的股市大动荡中,有没有操纵的黑手?8月末开始,在被坊间称为“秋后算账”的金融圈反腐行动中,多位大佬应声落马。11月13日,证监会副主席姚刚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此前的9月16日,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也被调查,张育军还曾是本轮“救市行动”的总指挥。这场金融圈浩浩荡荡的“打虎行动”中,还将有多少“大人物”现出原形?

    国家队里有坏人

    @四季春风:如果是因水平有限炒股亏掉,无话可说;但被那些股奸们勾结国外势力给坑了,这真是让人气愤无比!一定要严惩这些伸出黑手的人!

    @炒股还是炒面:当初割肉千行泪,如今看着钱包空颓废。股市被这些人乱搞,真是坑国家、坑股民,谁能还我钱来?

    @猫家的店小二:股市跌得像烂豆腐的时候,股民们选择相信国家队、相信国家队,没想到国家队里面有坏人啊!而且这些人还都是学表演的,让人根本看不出来……

    他们为什么能得逞?

    @飞毛腿加大油门:你说上亿双眼睛盯着,他们为什么能得逞?有什么给他们遮挡着的?这些人简直太丧心病狂,“吃饭砸锅”就是说他们的。

    @TT_WPP:这些人形成了亲友圈、校友圈,相互勾结,形成了利益集团,而且金融证券交易还很隐蔽,他们利用自身掌握着机密的优势,黑心卖国卖民。

    @下雨天长蘑菇:以前说在商业领域和金融领域里,确实存在很多不规范的商业贿赂行为,让广大普通散户遭受巨大损失。现在看,原来想得简单,这是被监守自盗者坑了啊!

    要加快监管改革

    @菲律宾放风筝:监管啊监管,都监管到哪里去了?监管失灵,偷油耗子才一堆又一堆。

    @幼儿园教授:监管改革的最终目标就是要进一步体现市场化,实现公平、公正、公开,在未来完善金融监管方面的改革上还有很大的调整空间。

    @北方暖气大雪飞:要把金融反腐制度化,给老虎筑上笼子,让反腐制度成为照妖镜,不然股民还会被坑。

一周要闻
一周人物
一周公司
微博热点·围观
微博热点 微吧
媒体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