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一周公司排名+释义

《 中国经济周刊 》(

    01海南航空 重奖反劫机机组成员,见义勇为乘客终身免费乘机

    02江苏雪豹日化 起诉5家公司商标侵权,仅苹果应诉改期审理  

    03雷士照明 管理权之争引关注,施耐德或退出雷士管理层

    04中赫置地 超4万元每平方米竞得万柳地块,成北京新地王 

    05美国美赞臣公司 检测机构承认美赞臣等添香鉴定失误,称结果无效

    06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3000吨天然气油气田井喷,上百名村民转移 

    07山东魏桥创业集团  原旗下滨州电厂被关停,原址将做高层住宅

    08瑞士豪夫迈·罗氏公司 被指瞒报药品不良反应,5款涉嫌产品在华有售 

    09今麦郎食品 被曝方便面酸价超标,传5月份已遭工商查扣 

    10中石油 上市5年跌得只剩零头,股民叫苦不迭

    诺基亚新手机美国五折甩

    就在宣布裁员后,刚上市不久的旗舰手机Lumia900又遭遇销售滑铁卢,在美国市场五折多降价销售,两年合约价从99美元下调至49.99美元。

    采用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Lumia900,是上市仅三个月的最新机型。诺基亚在没有替代新品的情况下大幅降价,被指为“是不得已的办法”,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和ComScore的分析数据显示,诺基亚Windows Phone在美销量连50万部都没有达到。媒体引用诺基亚发言人的话,“降价是诺基亚与移动运营商客户联合实施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举措的一部分。”

    葛兰素史克收购人类基因组科学公司

    7月16日,美国人类基因组科学公司发表声明说,跨国制药企业葛兰素史克已同意将报价提升10%至30亿美元,用于将其收购。葛兰素史克将获得人类基因组科学公司的新药和实验性药物的全部权利。葛兰素史克表示,这项交易将提高其2013年的核心利润,而且预计到2015年,至少能节省开支两亿美元。

    建行称中江30亿债权98%有担保

    7月17日,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朱洪波回应媒体报道“建行史上最大一笔贷款风险”时指出:“建行在中江集团有30亿元人民币的债权,98%以上有抵押和担保,其中信贷债权有16亿元。当地政府正对中江集团进行清理整顿,该集团的核心企业还在正常经营。”

    温州眼镜大王回归实业

    12地温州商会集体注资5亿元,帮助改建信泰集团产业园。原温州最大眼镜企业——信泰集团董事长胡福林,两个月前从温州市工商局瓯海分局领到了“温州信泰皮革鞋料市场 (筹建)”的登记证,为回归实业打开了新路。胡一年前因资金链断裂出走美国20天。

    阿迪达斯将关闭在华工厂  

    “出于重新整合全球资源的策略考量,阿迪达斯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关闭在华的唯一一家自有工厂。”阿迪达斯近日发表官方声明称。阿迪达斯苏州工厂是其在华唯一自有工厂。

    联想基层员工获“元庆特别奖”  

    7月初,联想集团大量基层员工意外获得近2000元的“元庆特别奖”。鉴于去年联想集团业绩创出史上最佳,集团CEO兼董事长杨元庆获得比上一年度高出300万美元的年度奖金。杨元庆决定以特别奖金的形式与普通员工分享这笔奖金。

    国家药监局约谈罗氏制药公司

    内蒙古联邦制药涉嫌偷排污水与转移污染物

    汇丰银行涉嫌洗黑钱

    百威英博湖南公司无证生产4个月被罚百万

    德国泓乐、新西兰可益多婴儿奶粉不合格遭销毁

    日本三菱商事和住友商事宣布进军中国楼市

    LG涉嫌盗取三星显示器核心技术,11人遭起诉 

    春秋航空将航班延误索赔乘客列入黑名单

    四川民企波鸿集团收购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巨头威斯卡特工业集团

一周经济关键词排名+释义
一周财经人物排名
一周公司排名+释义
美国的能源大国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