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日报社 | 报刊简介
 
声音
     ( 2008-06-09 第21期 ) 【字号 】【打印】【关闭

   “躺在受灾温床上比地震更可怕。”

   ——绵阳市委书记谭力介绍,目前绵阳已经拉开了灾后重建的序幕,下一步将引导绵阳人民,发挥灾后重建的主体作用,不能只依赖国家力量来建设一个新家园。

  

   “我现在不想做教授了,想去做明星了。所以,我现在最大的理想就是明年上春晚。取代赵本山,这是我最大的愿望了。” 

   ——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称自己是《皇帝的新装》里说真话的孩子,但他的言论却经常遭到很多人的反对和质疑。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如此诙谐表示。

  

   “来这里参观就是要沾沾旺气,希望两岸关系也能旺旺的。”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结束大陆行前曾到上海访问,他在参观台湾的旺旺公司时幽默地说。

  

   “我显得像个白痴,这些话绝对不是我的本意,可我确实说了。”

   ——莎朗·斯通在看完“地震是报应”的视频后这样说。

  

   “胡总书记向救护学生的英雄老师敬礼,就是给‘范跑跑’最响亮的耳光!”

   ——在地震中扔下学生,率先跑出教室的一位范姓老师在网上遭到网友们的强烈谴责。

 
     ( 2008-06-09 第21期 )
回页首】【打印】【关闭




镜像:日本  教育网  科技网
E_mail:info@peopledaily.com.cn 新闻线索:rm@peopledaily.com.cn

人民日报社概况 | 关于人民网 | 招聘英才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京ICP证000006号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