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日报社 | 报刊简介
 
声音
     ( 2007-09-24 第37期 ) 【字号 】【打印】【关闭

   “我们不能只从买肉的人的角度看,我们还要从生产肉的人的角度看,这部分人在中国仍然是显得比较贫穷的一部分。”

   经济学家张维迎表示从长远来看,农副产品的价格应当在一段时间内相对维持上升。

  

   “使用此扑克牌不限制任何玩法,不过建议尽量不要用于‘杀人游戏’,若非要用于该游戏,请酌情决定哪张牌是‘匪’。”

   ——网易日前发布《中国互联网风云人物扑克牌》,马云、丁磊、马化腾、李彦宏等人均是牌面上的人物。网易对此副扑克牌的“重要声明”中便有上述语句。

  

   “在我们内部,谁要说苏宁发展得快就要被开掉。我认为,苏宁的发展就像蜗牛一样慢。”

   ——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如此回应外界对苏宁电器近年来飞速发展的称赞。他认为,苏宁发展得还是太慢。

  

   “到目前为止,我没有卖过1股中国的股票。”

   ——美国华尔街金融分析师吉姆·罗杰斯说,中国现在的股市还不是泡沫,只是初期或者潜在的泡沫。他继续看好中国股市,但如果明年2月份,上证指数大幅上涨到10000点,他就会卖出手中的中国股票。

  

   “2030年,世界面貌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艾伦·格林斯潘在新书《动荡时代:新世界中的冒险》中纵论大国兴衰,并称看好中国经济。

 
     ( 2007-09-24 第37期 )
回页首】【打印】【关闭




镜像:日本  教育网  科技网
E_mail:info@peopledaily.com.cn 新闻线索:rm@peopledaily.com.cn

人民日报社概况 | 关于人民网 | 招聘英才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京ICP证000006号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