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日报社 | 报刊简介
 
快讯
     ( 2007-09-24 第37期 ) 【字号 】【打印】【关闭

   恒大3000万援建百所民族小学

   9月14日,恒大地产集团捐款3000万元支持广东省100所民族小学的建设,此次捐赠教育的数额刷新广东省历次记录,捐赠资金将惠及韶关、清远4.5万少数民族儿童。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光彩促进会会长周镇宏在捐赠仪式上对恒大集团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和社会慈善事业的作风表示赞赏。他希望受捐赠的地方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管好、用好捐助的建校资金。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企业在参与市场竞争的同时,应该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是恒大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高志勇)

   

   第十届陶博会唐山举行

   作为国内陶瓷界影响力最大的专业会展,第十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9月16日至20日在唐山举行。本次展览设计国际标准展位700个,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展期内进行了日用、建筑、卫生、艺术等瓷种以及高科技陶瓷制品、陶瓷机械及相关产品的展览贸易活动。参展商达267家,有12个国家和地区的18家国际参展商和123家国内陶瓷著名产区的企业参展,名厂名瓷比例达到80%以上。美国、加拿大、意大利、韩国、日本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多家国际采购商和北京、上海、天津、广东、安徽等国内11个省市的580多家国内陶瓷用户到会洽谈采购。

   (刘江 王磊)

  

   湖北边防总队完成驻地中学军训任务

   9月中旬,湖北边防总队在全总队范围内抽调了数十名军事骨干为部队驻地的湖北省武汉市常青第一学校、新华下路中学的700余名小学生进行了军事训练,在训练中,官兵们过硬的素质与作风赢得学校领导和学生们的广泛好评。为驻地学校的新生进行开学前的军训,是湖北边防总队开展双拥工作,加强警民共建,推进爱民固边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边防总队政治部林旭副主任、汉口边检站副参谋长分别出席了学校开训仪式并致词,武汉边防检查站杜有福政委出席了军训闭幕式并讲话。

   (王磊 姚绍明)

  

   2007网络与商务社交高峰论坛举行

   9月10日,以“跨越国界,畅享人脉”为主题的“2007网络与商务社交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全球首家公开上市的商务社交网站XING网作为论坛的主办方,邀请国内著名互联网企业家、业界专家、分析师、国内多家媒体、用户代表等共同分享了XING网“2007互联网上的交流与人脉网络”的全球调研结果,就商务人脉网络平台用户的行为特点,网络给传统商务社交模式带来的影响、地域商务社交文化的差异性等调研结果进行了探讨与互动。

   (康素)

  

   首个非盈利国际健康医疗网站JK1在京开通

   由普莱治国际控股公司与中美两国著名医疗机构合作筹办的首个非盈利国际健康医疗网站WWW.JK1.CN近日在北京开通。JK1医疗门户网站是为中国打造的首个国际级医疗及健康信息网站,网站内容由美国国家肿瘤研究院、健康研究及质量机构、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泛德大学等世界知名的医疗机构和著名学府提供。普莱治国际控股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张万国称,JK1是一个一站式的医疗门户网站,中国人可以24小时免费上网使用。

   (牛建宏)

  

   “2007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估报告”公布

   《银行家》杂志近日颁布了“2007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在本次评选中,招商银行获得了财务评价第一名、核心核心竞争力评价第一名和最佳商业银行三项桂冠。此外,财务评价系列中交通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分别位列第二、第三;核心竞争力评价中民生银行获得亚军,交行与工行并列第三。在一百余家城商行的角逐中,刚刚上市的宁波银行获得了财务评价的第一名。

   (张赫)

 
     ( 2007-09-24 第37期 )
回页首】【打印】【关闭




镜像:日本  教育网  科技网
E_mail:info@peopledaily.com.cn 新闻线索:rm@peopledaily.com.cn

人民日报社概况 | 关于人民网 | 招聘英才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京ICP证000006号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