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日报社 | 报刊简介
 
声音
     ( 2006-12-11 第四十八期 ) 【字号 】【打印】【关闭

   “据说你们单位不大,级别高,就是钦差大臣,以后华东诸省都得听你的了。”

   ——华东地区一位官员对国家环保总局华东督查中心主任高振宁说。2006年下半年,“督察”成为体制变革的一个热词,越来越多的监督和执法部门开始或酝酿脱离地方政府序列,实行垂直管理。

  

   “互联网是一个朝阳产业,还很幼稚、年轻。如果产业中出现让用户不满意的地方,我们改还不行吗?”

   ——中国互联网协会行业自律委员会秘书长杨君佐认为,行业中出现的问题目前只能通过自律来解决。

  

   “2007年,我只希望有个干干净净的开始”。

   ——饱受LS443型数码相机维权风波困扰的柯达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叶莺说。

  

   “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不欠任何人任何东西。”

   ——即将出任美国国防部长的罗伯特·盖茨在参议院的任职听证会上表示,将就美国在伊拉克面临的问题向白宫和国会提供“坦率和大胆”的看法。

  

   “‘9·11’事件后,我从梦中醒来,发现本·拉登成了老大,我成了老二!可是我只能保持沉默,因为我的客户是很多国家的政府。”

   ——国际大军火商维克多·布特。本·拉登10年来购买的绝大多数军火都来自布特。

  

 
     ( 2006-12-11 第四十八期 )
回页首】【打印】【关闭




镜像:日本  教育网  科技网
E_mail:info@peopledaily.com.cn 新闻线索:rm@peopledaily.com.cn

人民日报社概况 | 关于人民网 | 招聘英才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京ICP证000006号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