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日报社 | 报刊简介
 
企业快讯
     ( 2006-12-04 第四十七期 ) 【字号 】【打印】【关闭

   科技沙龙为广州会展业发展支招

   11月25日,以“电子商务推动广州会展业的发展”为主题的“电子商务与广州会展业发展”沙龙活动在广州举行。本活动旨在利用科技沙龙对话交流与充分研讨的快速灵活反馈机制,汇集政府、研究机构和行业、企业人士的智慧,充分探讨电子商务应用和广州会展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以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与广州会展业的健康、高速发展。来自国内会展业、电子商务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相关企业高层人士、政府有关领导和记者70余人参加了本届沙龙活动。

   (邹锡兰)

   华硕联手智联让大学生“职场炼金”

   一场全国范围的大学生“职场炼金”大赛日前火热拉开战幕。国际领先IT企业华硕电脑,联手国内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智联招聘网,推出了“2006华硕职业精英校园挑战赛暨《绝对挑战》选手储备计划”。比赛将历时三个月,在全国七大区域28座城市共152所全日制高校范围内展开,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次最接近实战的职业素质大比拼。据了解,本次挑战赛以测试比拼当代大学生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为主要内容,将选手选拔与大学生就业指导相结合。

   (小永)

   宏泰来洁具双喜临门

   广州宏泰来洁具有限公司近日喜讯不断。在2006年第三届中国主流地产经济年度峰会上,宏泰来荣获“金冠奖—中国最具专业价值地产配套供应商”,这是宏泰来继2003年获得“最受广东省房地产企业欢迎的配套产品品牌”,2005年获得“中国主流地产金鼎奖”、“中国最受地产发展商欢迎配套商”之后的又一殊荣。同时,宏泰来成功在美国通过商标注册认证,为宏泰来品牌系列产品进入美国市场铺平了道路。

   (邹锡兰 刘文锋)

   汉王首款手写电脑亮相

   11月16日,汉王首款UMPC产品—手写电脑掌控系列T700盛装亮相。这款结合了汉王V11.0顶级手写识别核心技术、微软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操作系统以及威盛VIA C7M处理器的UMPC产品的推出,标志着汉王已迈入了计算机移动便携产品的主流市场,同时,也向业界展示出汉王对未来移动计算机发展的构想蓝图。

   (康素)

   北汽福田向高端车迈进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上,福田汽车的欧曼重卡、欧马可、欧V客车入列国内高端商用车行列。福田汽车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向银向媒体介绍,2005年福田汽车主动调整产品结构,限产部分中低端产品,并投入5亿元专项资金进行工厂生产线的改造,为生产高端卡车产品预留了空间。今年高端业务还处于成长期,明年所占比例将进一步扩大。其与潍柴动力、德国BOSCH与奥地利AVL三国四方共同签署的战略联盟,也将为开发设计福田汽车增添砝码。

   (金玉霞)

   中国企赢网与清华大学达成P2P战略合作

   11月21日,国内企业销售渠道(通路)专业供应商、首创电子商务“P2P”模式的中国企赢网,与清华大学签署了“P2P互动营销项目”校企战略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在P2P营销项目运营理论、战略发展、衍变发展、模式分析及网站技术平台的系统结构分析、功能完善设计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中国企赢网总经理赵春鹏、著名电子商务专家侯炳坤教授、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黄京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张伟)

   爱普生11款新品演绎岁末压轴戏

   11月24日,爱普生在北京隆重举行了“威风五霸,色彩天下—爱普生系列产品发布会”。作为数码影像业的年末压轴大戏,此次盛会云集了爱普生旗下五大系列共11款新品,全面囊括了多功能商务一体机、照片打印机、超薄扫描仪、多媒体浏览器、投影仪等目前数码影像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产品系列,无论从产品的广度,还是技术的深度,都为用户带来巨大惊喜,再度精彩演绎了爱普生所倡导的“活的色彩”品牌理念。

   (王红茹)

   “长安星豹”轻型卡车出口美国

   继5月小批量出口意大利后,长安集团旗下的长安跨越公司又一批92辆的“长安星豹”出口美国。11月28日,交车仪式在重庆长安集团商用车生产基地举行。美方表示,如果合作顺利,明年出口美国的长安系列商用车将达到500~800辆左右。随着出口规模的扩大,双方还将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建立年产5000辆的SKD散件组装厂,以供应北美市场。“长安星豹”是重庆知名产品,率先成功地通过了国内载货汽车正面碰撞实验。

   (夏一仁 车马)

  

 
     ( 2006-12-04 第四十七期 )
回页首】【打印】【关闭




镜像:日本  教育网  科技网
E_mail:info@peopledaily.com.cn 新闻线索:rm@peopledaily.com.cn

人民日报社概况 | 关于人民网 | 招聘英才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京ICP证000006号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