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日报社 | 报刊简介
 
快讯
     ( 2006-11-06 第43期 ) 【字号 】【打印】【关闭

  金龙鱼展开奥运攻势

   10月25日,北京奥组委和嘉里粮油(中国)有限公司在京共同宣布:嘉里粮油(中国)有限公司及旗下食用油品牌金龙鱼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以及金龙鱼系列食用油品。同时,金龙鱼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启动了“为健康中国加油”的计划,将在上海、成都等重点城市举行一系列的奥运宣传活动。

   (康素)

  

   重汽济南桥箱公司首获国际认证

   10月26日,TüV北德认证(天津)有限公司正式向中国重汽集团济南桥箱有限公司颁发IATF(国际汽车工业特别工作小组)欧洲总部TS16949证书,这是国内重型车桥行业首家企业通过国际汽车工业质量认证,标志着中国重汽在发展重型汽车整车技术的同时,着力打造品牌取得积极进展。济南桥箱公司是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近几年来,在引进国外技术的同时,研制开发出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桥中之王—HOWO1667、1697单级减速驱动桥,是目前世界最大最强的单级减速桥之一。

   (金玉霞)

  

   首家特许经营城即将开城

   中国首个全国性的特许经营权交易平台—中国特许经营城拟于今年11月11日进行开城大典。作为全球首个时尚品牌连锁加盟总部,中国特许经营城联合中国(广州)国际时尚周、南中国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率先制定了“时尚品牌联盟”战略,在时尚文化最前沿的广州,打造时尚品牌基地,并以此辐射全国。中国特许经营城还首创“诚信体系”,通过准入制度、特许经营信用档案、诚信保证制度、诚信认证品牌等措施来净化市场。

   (原蕊)

  

   “民企论坛”重庆开幕

   10月28日,由中华工商联合会、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06中国(重庆)民营经济发展战略论坛”在重庆市民俗风貌区洪崖洞召开。此次抵渝的富豪都非常低调,他们并不在乎“接驾”场面,看重的是论坛为他们提供的商机和重庆的投资环境。今年7月以来,重庆市委书记汪洋考察民企后,发表“为民企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的讲话,全市掀起发展民企高潮。据悉,国务院非公经济36条出台后,重庆是全国唯一一个在“十一五规划”中,出台非公经济专项规划的城市。

   (夏一仁 车马)

  

   红星奖启动中国创新设计大奖

   10月22日,首届“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新闻发布会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主办机构介绍了此次红星奖活动的进展情况。纵观当今世界各国设计创意产业的发展,德国有“红点”大奖、美国有“IF”大奖、日本有“G Mark”大奖、韩国有GD大奖。此次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经济导刊》杂志社合作主办的红星奖,旨在打造中国的设计创新大奖。本次大奖于今年9月8日至10月10日进行在线征集产品,并将于12月最终揭晓。

   (孙冰)

  

   莆籍商界精英汇聚故里

   第三届世界莆商大会于10月31日上午在“海上女神”妈祖的故乡—莆田召开,千余名海内外莆籍商界精英汇聚故里,共谋莆田发展大计。近三年来,莆田市充分发挥在外乡亲多、民间资本较为雄厚的优势,进一步实施民智、民资回归工程,已累计引进合同项目1488个,计划投资498亿元。

   (张娟娟 张小萍)

  

   海南力推热带森林旅游

   9月28日,海南热带森林旅游发布会在霸王岭雅加山庄召开。国家林业局副局长李育材、海南省委宣传部部长周文彰、海南省林业局局长朱选成、海南省旅游局负责人等,共同向国内外推介了海南霸王岭、尖峰岭、吊罗山、五指山等热带森林旅游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

   (张梅芳)

  

   连邦建世界最大软件门户

   中国软件连锁业的事实垄断者连邦软件10月18日在北京宣布,巨资打造的世界最大软件门户www.8844.com正式上线,并将很快成为全球最大的正版软件集散地、信息站、下载发行站和服务商,实现所有正版软件网上直接下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一体化服务。8844 CEO肖磊誓言3年内让中国正版软件使用率提升3倍,突破50%。

   (江夏)

  

 
     ( 2006-11-06 第43期 )
回页首】【打印】【关闭




镜像:日本  教育网  科技网
E_mail:info@peopledaily.com.cn 新闻线索:rm@peopledaily.com.cn

人民日报社概况 | 关于人民网 | 招聘英才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京ICP证000006号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