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日报社 | 报刊简介
 
声音
     ( 2006-09-15 第三十六期 ) 【字号 】【打印】【关闭

   “从我们目前的情况看,还是提与北方经济中心相适应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好。”

   —天津市市长戴相龙表示,天津市现在的目标是建立与中国北方经济中心相适应的金融服务体系和金融改革创新基地,而不是“金融中心”。

   “那些已经被‘ST’的公司怎么办?难道对他们做退市处理抑或‘ST加ST’?”

   —近日,监管层表示,今年底或明年初,对于未股改公司不排除以特别处理方式—带上“ST”帽子—来进行提示。有人对此表示质疑。

   “你绝对不能用房地产的眼光来看汤臣一品,你会看不懂;把它当作一个艺术品,一个收藏品,你就看懂了。一般小市民,有100万、200万、500万或者5000万,你来看这个房子,那你不是我的客户,你也看不懂我的房子。”

   —面对质疑,推出11万元人民币/平米天价房的汤臣集团总经理徐彬回答说。

   “我不会因15万元去要钱的,太小瞧我了,我是副厅级干部。”

   —庭审中被指控大搞权钱交易,率子四处索要钱财时,山西省焦炭公司董事长牛新民如此回答。

   “至尊南京,厅局级的享受。”

   —江苏某卷烟厂的广告语,该香烟每包售价100元人民币。

   “一台彩电赚四五十元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康佳多媒体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刘丹表示,目前每卖出一台电视只能赚20多元。

   “我不会再连任俄罗斯总统—俄罗斯的稳定应建立在宪法之上,而不是某一位个人身上。”

   —俄罗斯总统普京。

 
     ( 2006-09-15 第三十六期 )
回页首】【打印】【关闭




镜像:日本  教育网  科技网
E_mail:info@peopledaily.com.cn 新闻线索:rm@peopledaily.com.cn

人民日报社概况 | 关于人民网 | 招聘英才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京ICP证000006号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