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9年09月30日 星期一

旅游让日子 越过越红火

阿坝州壤塘县蒲西乡斯跃武村村民 耿 底 《 中国城市报 》( 2019年09月30日   第 61 版)

  2014年,我因患重病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加上小儿子读书,家里欠了不少外债,生活一度十分窘迫。

  依托本村地处壤塘县“南大门”、位于国道317线和自驾游线路“川甘青线”的良好交通优势, 2017年,县里在斯跃武村统一规划建设了腾都驿站。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支持和鼓励下,我将家中的2亩耕地折合成5.2万元入股腾都驿站,并承租了腾都驿站,从事旅游接待及销售小商品。

  凭着良好的信誉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我经营的小旅店、小卖部生意火爆,最好时一个月有近3万元的收入。如今,我和妻子依靠勤劳的双手,偿还了大部分债务,一家人的生活越过越红火。旅游给我们家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四川阿坝:起舞山水之间 逐梦全域旅游
旅游让日子 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