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8年12月03日 星期一

报料

《 中国城市报 》( 2018年12月03日   第 06 版)

  热线:

  010-65367114

  邮箱:

  gaokuzgcsb@126.com

  工程车辆经常停放在

  小区内严重扰民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雅源大厦小区往里50米处,有一块空地,泥头车、油罐车等各种工程车辆经常停放其中。这些工程车辆随意进入小区停车,现象严重,入小区路面已被压坏;泥头车进入小区路段不减速,存在安全隐患;工程车辆脏乱差致使停车场附近尘土飞扬。工程车辆随意停车现象已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望相关部门能够整治。

  (南宁网友)

  生活区内养近千只家鹅污染环境妨碍生活

  有养殖户在江苏省建湖县庆丰镇中心河华林村段、涉及四个村组生活区的河堤上,养了近千只家鹅。该举致使河堤被淘空、植被被破坏、河水被污染,空气中时常弥漫着恶腥的鹅屎臭,鹅的喊叫声此起彼伏,严重影响乡村环境、扰乱周围村民的正常生活。去年曾有相关部门人员前来了解问题,但之后情况不仅没有改观,反而更加严重,今年该不合理养殖范围又扩大了近一倍,妨碍了村民的正常生活。希望此事可以被重视并妥善处理。

  (建湖网友)

  【报料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报观点】

危险品厂旁建幼儿园,谁批的
违规“相互保”何以能“热卖”
报料
“加”常便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