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召开

《 中国城市报 》( 2015年12月07日   第 17 版)

  本报讯  为了更好地配合广东省各级政府对基于大数据的应用价值开展智慧城市建设的有关部署,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智慧城市发展论坛于2015年12月至3日在广州日航酒店举办。   

  本届论坛由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亚太云应用联盟、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广东省无线电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来自政府的领导、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海内外投资机构及业内的企业家,围绕“汇聚广州、共话十三五”“聚合大数据的力量、推进大数据政企合作”“创新科技、创新思维、创新应用、实现城市的全面智慧”“一带一路”“技术创新、PPP运营模式、经典案例、国际合作,构建国际国内智慧城市建设的需求、商机、合作共赢的互动平台”等议题,深度解读国家互联网+行动政策及其对智慧城市建设所产生的积极影响力。

  本次盛会对进一步推动广东省乃至全国实现智慧城市的发展目标,加强与各国关于智慧城市的建设交流,促进各行各业对相关领域的智慧建设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共同探究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对未来发展的作用,促进各行业各领域走向集约、智能、跨界和融合,实现智慧城市的宏伟蓝图,有着重要的意义。

  (张新华  张平华)

转动智慧新能源的“能量魔方”
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