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5年03月16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城市报 》( 2015年03月16日   第 15 版)

  天水 以大招商促进大开放大发展

  本报讯   3月11日上午,甘肃省天水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宣读了市委书记王锐,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维俊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批示。

  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来,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条件,抓住一切可抓住的机遇,在全市迅速掀起一个大招商、招大商以及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热潮,以大招商促进大开放、大发展。(迟莹莹)

  

  宿迁 规范招商引资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宿迁市政府出台了“五条禁令”,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

  严禁恶性竞争,要求县区(园区)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认真组织清理,杜绝市内不同地区在招商引资中的恶性竞争。严禁有诺不践,要求各招商单位和个人认真践行契约精神,履职到位,杜绝重招商轻服务、重承诺轻兑现的现象。严禁铺张浪费,要求各招商主体严格控制招商引资活动的频次、规模、人数和成本,杜绝铺张浪费。严禁以权谋私,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招商引资及项目帮办中以权谋私,接受客商赠送的财物或安排的高消费活动。严禁弄虚作假,要求各招商单位、项目落户地和各级党员干部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严禁弄虚作假捞取政绩。(迟莹莹)

外资企业在华环境新变化
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
关于投资的重点领域
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