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战线》概况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2017中国广播电视移动传播创新榜出炉

《 新闻战线 》(

    日前,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与泽传媒联合主办的“融合传播 移动优先”2017中国广播电视移动传播发展研讨会暨移动传播创新榜发布会在京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主管部门领导及业界、学界人士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布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影视发展研究中心新媒体研究所与泽传媒共同打造的、反映媒体融合现状的2017全国省级媒体广播电视台移动传播系列榜单,包括全国省级广播电视台移动传播榜、全国省级卫视“全网传播”融合力榜、全国省级地面频道移动传播榜、全国省级卫视综艺栏目全网传播融合力榜、全国省级电视台APP市场指数榜、全国省级卫视新闻联播移动传播榜、全国省级电台新闻频率移动传播榜、全国城市电视台移动传播榜及移动传播创新榜样年度人物等。

    以下为部分榜单十佳。

2017中国广播电视移动传播创新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