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战线》概况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2017上半年中国媒体APP总下载量排行

人民日报客户端总下载量超两亿

《 新闻战线 》(

    7月24日,艾媒咨询发布《2017上半年中国媒体APP总下载量排行榜》。

    榜单显示,截至6月30日,人民日报客户端总下载量达20838.88万,列中国媒体APP首位,第二位是新华社APP,总下载量为17462.16万。列第三到第十位的媒体APP是:澎湃新闻4790.81万,光明日报3438.36万、南方Plus3297.13万、界面2413.94万、东方头条2151.76万、浙江新闻1582.55万、新湖南1362.11万、羊城派1276.67万。

    华北地区排在前三位的是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日报、环球时报、北京时间、经济日报、中国新闻网、央广新闻、新闻117分别位列第四至十名。

    东北地区排在前三位的是点点吉林、黑龙江手机党报、辽宁日报。黑龙江新闻、吉视通、北斗TV、新晚报、城市晚报、吉视宝、掌上龙江分别位列第四至十名。

    华东地区排在前三位的是澎湃新闻、界面、东方头条。

    华中地区排在前三位的是新湖南、大河、河南日报。掌上长沙、湖北日报、猛犸新闻、智慧长沙、九派新闻、掌上武汉、郑州晚报-身边分别位列第四至十名。

    华南地区排在前三位的是南方Plus、羊城派、并读新闻。触电新闻、广报汇、壹深圳、广州参考、广东头条、南方周末、在柳州分别位列第四至十名。

    西南地区排在前三位的是重庆、四川新闻、熊猫沃TV。成都商报、上游新闻、云报、春城晚报、无线昆明、看巴南、掌门户分别位列第四至十名。

    西北地区排在前三位的是华商头条、都市快报、陕西头条。无线陕西、指点兰州、华商播报、新疆晨报、掌上西宁、掌上兰州、掌中陕西分别位列第四至十名。

2017上半年中国媒体APP总下载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