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非洲犯罪率最低的国家

人间天堂毛里求斯

《 新安全 》(

    马克·吐温说,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然后再依照它的样子,创造了伊甸园。真正到达那里之前,可能怀疑这样的说辞是否夸大,可一段天堂之旅下来,会发现除了马克.吐温的夸奖,其它所有溢美之词都显得无力。

    毛里求斯是印度洋南部岛国,曾获2010年世界旅游奖“最佳海岛”称号。它有无处不在的美景、随处可见的甘蔗田、热情好客的人们、独一无二的歌舞和几乎融合了世界风格的海鲜美食,但最令人印象深刻并回味无穷的,还是它的蓝天碧海。毛里求斯的海水,是著名的Tiffany Blue,很奇妙的一种半粉半翠的蓝,就像蒂芙尼首饰盒的标准色,澄澈的颜色让人倾心,从海面望去,可以看到下面斑斓的海底世界,彩色的珊瑚礁、各种美丽的热带鱼似乎触手可及。

    推介理由:毛里求斯是非洲犯罪率最低的国家,由于其位于印度洋的南部,更不必担心海盗来骚扰。

    《新安全》提示

    01.海上运动具潜在危险,宜结伴同行,相互照应,别离岸太远;初涉海上运动须接受必要的培训;赴远海活动时,切记随身携带信号良好的通讯设备并掌握准确的求救电话,以备不时之需。

    02.毛里求斯路况条件良好,但车辆为右舵,行车方向靠左。环岛内行驶的车辆有优先权,欲进入环岛车辆应停车避让环岛内行驶车辆。不熟悉路况或交通规则的中国公民最好不要租车行驶,租车最好购买全险。

    03.毛里求斯报警紧急服务电话为999或112,医疗救护电话为114,另建议索取酒店急救电话。毛旅游部门热线为8910,如与酒店或景点发生纠纷可拨打该号码。

热气球:漫步云端的美景与安全
亲历:卢克索热气球惊险之旅
乘上热气球,放飞梦想去旅行
女性独自旅行带上安全再出发
韩国游提防“导游助理”
欧洲游参与自费项目注意陷阱
人间天堂毛里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