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美好生活家园”美景倾倒众人 叶县项目评选勇夺头筹

詹心强 《 人民周刊 》(

    日前,“天福醉美秋景大PK”官微线上投票活动成功举办,评选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支持,来自全国各地项目的天福员工、业主都铆足了劲儿,为自己倾心的天福社区拉票助力。

    截至2019年10月27日,本次评选活动在如火如荼的PK中落下帷幕,历经216个小时,投票总量达17283次,访问量达20872次。经过N轮激烈的角逐,叶县·美好生活家园以超过总投票数三分之一的最高票,当之无愧地摘得“天福醉美社区”桂冠!这一通过投票获得的荣誉和认可,足以证明“美好生活家园”这一产品线的出众品质以及社会各界对它的由衷喜爱。此外,“天福魅力社区”“天福出彩社区”也分别被寿县·天福状元壹号以及天福·山河观邸夺得。 

    天福醉美社区:

    叶县·美好生活家园

    叶县·美好生活家园,择址叶县城市未来核心昆北新城。超百万平方梦想城邦,构建叶县名校教育、医疗、康养、邻里、创业五大中心,全面升级十大配套,打造“宜居、宜业、宜养、宜学、宜游”产城一体、安居乐业美好城邦。亿级幸福基金、终生免交物业费、50项免费服务等美好生活服务臻享一生。美好生活家园,人人买得起,住得起。

    天福魅力社区:

    寿县·天福状元壹号

    天福状元壹号是天福集团进军安徽寿县的第一个项目,2017年淮海地区部署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位于寿县重点学区,划片实验小学、寿县一中双重点学校,是寿县唯一的双重点学区大盘、寿县首个园林式居住小区。总建26万平方米,是集合花园洋房、瞰河公馆、SOHO公寓、大型商业中心、风情步行街等多种物业形态于一体的航母级综合体项目。

    天福出彩社区:

    天福·山河观邸

    天福·山河观邸是天福集团入驻信阳市区的第一个项目,项目位于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浉河下游沿岸,是信阳市政府重点规划的生态宜居示范区域,周边市政规划配套完善。在景观设计上,天福力求建筑与景观、生态与居住、人与自然的完美统一,打造浉河下游沿岸生态居住的标志性建筑,为信阳的城市居住文化提供了一个可参照的范本。

    此次醉美秋景PK大赛是一次天福高品质楼盘的集体呈现,让我们一睹了天福楼盘的美好风采!未来,天福集团将继续坚持“精筑致远 ?匠心造家”的产品观,用初心、良心、匠心打造至上品质建筑,致力把最好的产品礼献天福业主,给业主更美好的居住体验!

    (作者为天福集团品牌中心副总经理)

领导干部如何面对采访
《外交风云》:国际舞台上的新中国
毛泽东与《二十四史》
政协会徽70年
看大卫·霍克尼的大水花
清秋寒露农事忙
灵魂喜欢放声歌唱
输不丢人,怕也不丢人
谢谢你,盛装莅临我的成长
“美好生活家园”美景倾倒众人 叶县项目评选勇夺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