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特色住房合作社再添新试点

美好生活家园签约叶县,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

梁立栋 《 人民周刊 》(

    中国特色住房合作社再添新试点,美好生活家园焕新升级2.0版!

    日前,河南省叶县人民政府与天福集团在北京签署重磅协议,叶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鹏与天福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林雅华代表双方正式签约,现场千名行业精英共同见证叶县“美好生活家园”试点项目的盛大启航。

    300亿!15000亩!

    超级梦想新城落子叶县

    ?叶县昆北新城·美好生活家园项目,落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城北,紧临宁洛高速叶县北出入口,与平顶山市湛南新城仅一河之隔,是平顶山向南发展的重要腹地。

    据悉,这一项目总投资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用地面积逾15000亩,项目包括:盐湖旅游、地产开发与场馆建设、道路管网、河湖绿地等基础设施以及各项生活配套建设,将打造成一座集环盐湖文旅、人文寻根、绽放美好生活的超级梦想新城,现已列入叶县重点工程项目。

    蓝图绘就,奋进正当时。遵照党和中央乡村振兴战略中关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叶县昆北新城·美好生活家园,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实践为目标,因地制宜,奋力建设产城融合、家园更美、人人更富的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满足亿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五宜家园”焕新升级

    美好生活家园2.0磅礴启航

    为坚持理论紧密联系实际、扎实推进中国特色住房合作试点项目实践工作,天福集团已经率先在福建、河南、江西等省市开启美好生活家园的伟大实践,一座座绽放美好生活的梦想小镇,联合全国知名品牌企业共同打造美好生活战略生态圈,正以令世人瞩目的姿态,为实现中国新城镇千万家庭的美好生活向往而不懈努力。

    正值天福集团启幕美好生活家园“百园计划”起航之际,叶县人民政府与天福集团正式签署叶县昆北新城·美好生活家园项目协议,这是实现美好生活家园布局全国的重要一步。

    ?磅礴起势的叶县昆北新城·美好生活家园,从规划之始,就已跃居成为当前体量最大、投资力度最为雄厚的美好生活家园项目。

    正如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在6月29日的众筹联盟创智峰会所言,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住房需求就要为群众创造“更舒适的居住条件”,具体来讲就是“四个好”:1. 安居宜居,群众反映好;2. 经济适用,配套服务好;3. 性价比高,住房品质好;4. 绿色健康,人居环境好。

    叶县昆北新城·美好生活家园的实践,也正是紧紧围绕这“四个好”来规划打造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家园,是天福集团对美好生活未来之路的又一次深度探索。天福集团基于“五大中心十大重点配套”为核心,打造的“宜居、宜业、宜养、宜学、宜游”五宜一体的“美好生活家园1.0”,将在这一方人文沃土之上,迎来一次焕新升级。“美好生活家园2.0”将正式在这里上线启航,接受叶县与全国人民检阅。

    千年名邦  中国岩盐之都?

    复兴人文盛景  再绘美好生活

    叶县隶属河南省平顶山市位于河南省中部偏西南,矿产资源丰富,以盐为最,拥有全国第二大内陆盐田,品位居全国井矿盐之首,被国家矿业联合会命名为“中国岩盐之都”。

    叶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境内有燕山水库、石门水库、仰韶文化遗址、秦汉古城遗址、昆阳古战场遗址、明代县衙等人文历史胜地,孔子、黄庭坚、李白等诸多历史文化名人,或为官于此,或游历于此,留下了广为传颂的不朽佳话和历久弥新的精美诗篇。两千年前曾是著名政治家、军事家叶姓始祖沈诸梁的封地,因此叶县也是世界2300万叶氏后裔的祖地。

    叶县昆北新城·美好生活家园择址叶县,正是看中其历经千年时光沉淀的雄厚文化基础、充沛的旅游资源、人文环境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实现人民的美好生活为奋斗目标,天福集团秉承使命,整合叶县丰饶的资源条件,重现三千年前的人文荣光,启幕叶县人民美好生活。

    “百园计划”鸿图大展

    天福集团 ?筑福美好中国

    响应党和中央关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一时代号召,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天福集团以及相关权威机构与房地产领军企业,联合发起成立“中国特色住房合作研究中心”,研究实践中国特色住房合作模式,为从根本解决中国新城镇化中万千家庭的住房难题提供方案。

    经由研究中心批准,天福集团肩负伟大使命,实践中国特色住房合作项目——美好生活家园,秉承筑福万家的企业理念,天福集团华耀启幕“百园计划”,计划在五年内,在全中国落地建设100座美好生活家园,让600万中国新城镇居民实现美好生活的向往。

    天福集团24载深耕,致力为中国新城镇建设美丽家园、美好生活。通过不断的坚定实践与品牌积累,砥砺奋进的天福集团正以高速发展的态势,站在新的起点,为更多人筑梦幸福家。

构建中国话语体系的力作
“天路”之舞
叶帅带领我们学英语
古代“快递”什么样
后坪木器
茶杯
简单
我的军体拳
总有那一片蛙声
美好生活家园签约叶县,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