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互动

《 人民文摘 》(

    征稿

    《人民文摘》杂志、人民文摘网“中国好文章”栏目面向全国读者征集原创稿件及荐稿,来稿将择优发表在《人民文摘》杂志及人民文摘网。请读者进行投票,票选出日、周、月度点击排行前十名,对月度获奖文章作者和推荐者将赠阅当月《人民文摘》杂志,并颁发荣誉证书。

    我们期待收到来自长城内外不同地域的中国故事,感受汉语之美,探寻精神之源。

    投稿荐稿请登陆人民文摘网上方的“中国好文章”栏目,按网站提示进行操作。

    声音

    杨绛

    我们曾经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汪国真

    我喜欢出发。凡是到达了的地方,都属于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风再温柔。太深的流连便成了一种羁绊,绊住的不仅是双脚,还有未来。

    李敖

    所谓失败,只是成功的第一步。成功也许只要两步,那失败就是成功的一半;成功也许需要十步,那失败就成功了十分之一。所以,不要把失败孤立起来看,要把失败当成功的一段、成功的前段来看,把失败和成功连续起来一起看。

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