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文摘·新浪微博

《 人民文摘 》(

    【励志!郑州大学5名保安考上研究生】

    王强强,2009年高中毕业后来到郑州大学当保安,几年来自学获得专科、本科学历,今年以高分考取了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其他四名保安均是河南某学院本科毕业生,分别考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河海大学、郑州大学的研究生。

    冯炜V@人民文摘:真正的正能量!人生重要的不是你现在所处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英雄不问出处。

    【东北大叔救人致残:不救不是我的性格!】

    家门口发生车祸,他第一时间奔去救人。救援中一辆大货车突然撞来,他身受重伤,4次手术,右脚被截去2/3,落下终身残疾。他是44岁辽宁人魏振彪。他说:“我只知道帮人不是坏事,救人一命比啥都强,不救不是我的性格!”大叔,了不起!

    上海大众北方官方微博@人民文摘:东北大叔车底救人致残,称不救不是我性格,真汉子真豪爽有木有!

读者来信
热心读者光荣榜
打击网络谣言 须防“歪嘴和尚念歪经”
人民文摘·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