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互动

《 人民文摘 》(

    读者来信

    看完2012年12期的《人民文摘》,对其中一篇文章最有感觉,即《苏醒中的母亲》。作者情感细腻,让人不自觉就深入其境,不自觉落泪。人是最有情感的动物,七情六欲最能牵扯神经。在读完这篇文章,我也总会想起我的母亲,那在厨房忙碌的母亲、在田间劳作的母亲、在夜灯下的母亲。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幸福安康。

    ——聂雄(北京朝阳)

    《人民文摘》杂志理性、坚定,充满法治精神和人文关怀。理性不失清新,大气不失亲和,充分展示了人民日报刊物的大家气象和风骨,正确引导舆论,体现了“思想力量”。尤其这几期在标题、言论、文章各方面不断呈现新变化、新亮点,让人感觉新风扑面、耳目一新。希望《人民文摘》在新的一年继续突出新闻性,开门办刊,进一步加强和读者的互动。

    ——林奕新(福建安溪)

    2012年,国家将国家荣誉制度化,我认为这是一个极好的举措。正如《国家荣誉的制度化奖励背后》文中提到:目前中国大多数奖励,都是以成果或事迹为对象,较少对个人终身成就的褒奖。这样的措施实施后,将会鼓励更多的国人奉献自己。制度化处理对于国家荣誉认证也比较方便。

    ——贾斌(湖北十堰)

    中国的经济发展十分迅速,中国女性的光泽和风采也越来越鲜亮夺目。改革开放以后,中国不断涌现出女性先进事迹,中国女性不断刷新国人的印象。她们在各行各业不断开创新的天地,撑起的已经不仅仅是半边天。看胡润女富豪榜,我们有理由相信,女人,真的是传奇。

    ——陈止因(广东江门)

    微博

    荧火yuki_:贵刊2012年12期《中国人的“外包”生活》介绍了一种社会现象,那请问贵刊的编辑们是不是也过着这样的生活呢?

    回复@荧火yuki_:亲,不是你想的那样哦。我们的编辑们,个个里外一把手,都是非常勤劳的小蜜蜂哦。

    Miss-yan圈圈: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人总是把握不住自己的度,徒然伤神伤脑。生活,要给自己一点正能量!看到《港人北上存款势不可挡》,各种羡慕嫉妒恨…… 

    回复@Miss-yan圈圈:羡慕嫉妒恨也没办法呀,香港人也都是辛辛苦苦挣钱的。人都要常知足,才能常乐哟。

    崔love晨forever:在我印象中,唐人街一直是华人海外的聚集地,没想到发展到现在,唐人街也都要没落了。这是不是一件好事,表示中国人已经能够真正的走向世界呢?

    回复@崔love晨forever:现在的中国发展迅速,华人们有了强大的国家后盾,自信当然会满满,让我们向世界大吼一声:世界,中国人来啦!

    联系我们

    有话想说,请发邮件:renminwenzhai1691@263.net  

    或者@人民文摘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539877910 

    人民文摘网:http://www.renminwenzhai.com

    人民文摘读书会:http://site.douban.com/199653/

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