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信息平台

《 人民文摘 》(

    心理测试

    你目前承受怎样的压力?

    你在美术馆中欣赏展览,忽然有幅画吸引了你的目光,你觉得这是幅怎样的画?

    A. 风景画          B. 人物肖像          C. 静物画          D. 抽象派作品

    A:你正承受着人际关系的压力,想从纷纷扰扰中解脱出来。

    B:你觉得自己的朋友太少,想找一个能够倾诉心事的知己。

    C:你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上都非常忙碌,使你觉得压力很大。

    D:你很排斥社会的规范和礼教,想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

    读者来信

    《人民文摘》编辑部:

    从退休以后喜欢订阅文摘之类的报刊,但少有如意者。今年读了贵刊1~9期后,深感与众不同,有几个特点:一是内容新颖,以当代为主,很合时宜。如《爱,不计成本》、《孝心无价》、《细节》、《最后三个字》等寓意深刻;二是每期都有“生活”栏目,且简单易行,如生姜入菜最好别去皮、热水加盐泡脚去老茧等很好;三是除封三和封四外,未见过多商业性广告;四是“艺苑名家”书画并茂,给读者以艺术享受;五是价格合理,全年60元,为广大中低收入读者接受。

    望保持特色,让读者获益更厚。

    (四川西昌   赵开礼)

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