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不该再办“超女”的N种理由 |
| □吴昂 |
| ( 2006-05-11 第五期 ) | 【字号 大 小】【打印】【关闭】 | |
日前,不知有多少少女等待着新一年的“超女”,他们早已闻风而动,等待奇迹自天而降,希望自己如李宇春般横空出世。 然而,除了更加躁动的空气又将弥漫甚至吞噬这个春夏以外,我们是否该以更理性甚至是并不见容于今日社会的古道之心,去预想“继续超女”可能带来的结局。 我投反对票,基于以下理由。 反对理由之一:这是对“超女”这个栏目本身的自我重复。自我重复的结果必然是它将流于形式,人们再难分泌激情,如同看格式化了的《开心辞典》或是《星光大道》,看也可,不看也行,必将遭遇观众的审美疲劳,最后“过劳死”。
|
| ( 2006-05-11 第五期 ) |
| 【回页首】【打印】【关闭】 |
| 镜像:日本 教育网 科技网 E_mail:info@peopledaily.com.cn 新闻线索:rm@peopledaily.com.cn 人民日报社概况 | 关于人民网 | 招聘英才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京ICP证000006号 |
|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6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