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初心”百个入党故事征集启事 2021年02月23日

  一、征集内容和对象

  此次征文活动面向全国各行各业共产党员。通过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表达对党的无比忠诚和无限热爱之情,体现为党工作、为事业奉献的决心和信心,不断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征集要求

  1.记叙文、散文等体裁不限,以第一人称为主,1500字以内。

  2.作品必须原创,以作者亲身经历为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思想健康向上,弘扬时代精神。投稿者须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作品署名一律用作者的真实姓名。

  3.请将征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征集活动专用电子邮箱:fgdjbjb@126.com,邮件主题为“回望初心+作者名字”。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本次征文将由征集单位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优秀作品将集结成册,获奖者将有机会被邀请参加“南湖畔访旧踪问初心”活动。具体征文事宜详询0571-85312225。

  

  中共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委组织部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

  2021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