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图片报道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2年11月10日   第 02 版)

  党的二十大代表、南方电网贵州兴义供电局输电管理所综合数据班高级作业员龙福刚,在工作中始终如一用行动和责任维护着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图为日前龙福刚(右)带领徒弟在110千伏高压输电线路上开展检修工作。
  卢关文摄

  近年来,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公安局罗家岙派出所不断升级基层治理数字化水平,推出了以“智呼通”为代表的数字化应用场景,以数字赋能,全面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效果。图为日前罗家岙派出所民警向辖区老人讲解“智呼通”的使用方法。
  邹训永摄(人民视觉)

  黑龙江省鹤岗市工农区政务服务中心以“打造一流环境,锻造一流队伍,提供一流服务”为目标,先后出台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规范等多项制度措施,赢得企业和投资者的信赖,获得办事群众的好评。图为日前工作人员解答顾客疑问。
  高明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