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主题推进活动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6月30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电 (记者喻京英)由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国家卫健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生命时报》社主办的“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主题推进活动近日在北京举行。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全国妇联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开展“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的实施意见》,号召广大母亲行动起来,带动家庭成员树立健康意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委员章冬梅说,广大妇女特别是各位母亲要当好家庭健康的指导员、管理员、监督员,筑牢家庭的抗疫防线;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关注妇女健康事业,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弘扬健康文化;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行动中来,为妇女健康事业提供支持帮助。

公布《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
中小微融资路更宽(锐财经)
务求长江流域禁捕取得扎实成效
蓝莓熟了
提高至每年每人10万元
“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主题推进活动举行
5月国企利润基本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高温下的坚守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