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6月26日 星期五

第127届网上广交会闭幕

采购商来源地分布创纪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6月26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广州6月25日电 (记者丁乐、孟盈如)第127届广交会24日闭幕,首次整体搬上“云端”的广交会云平台运行平稳,吸引了来自217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采购商注册观展,来源地分布创历史纪录。同时,境内采购商注册观展大幅增长。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徐兵介绍,本届广交会10天24小时在网上全方位展示,有境内外近2.6万家企业参展。网上广交会为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做出了积极贡献,向国际社会表明中国扩大开放,努力维护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的坚定决心,彰显了中国应对疫情和积极支持多边贸易体制的大国担当。

  180万件商品,数万个直播间同时在线,网上广交会以实际行动为全球贸易注入新动能。中国信息文化交流肯尼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玮介绍,受疫情影响,今年肯尼亚企业需要大量补货,他和60多个肯尼亚采购商参展沟通,了解到大部分采购商提交了采购意向订单,“他们主要采购农业机械、化工、五金、建材等产品。”

两个7!外资来华之路更宽了(锐财经)
多彩活动过端午
第三届进博会正式接受境内外专业观众报名
第127届网上广交会闭幕
数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发布
送卡到工地
山西大同发现特大型石墨矿床
大数据风控与权益保护研究报告发布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