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柯克·辛普森

提供明智的税务解决方案(互联网大咖秀)

海外网 陈菲扬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6月24日   第 08 版)

  Wave是一家为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和软件的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柯克·辛普森(Kirk Simpson)是Wav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2019年,柯克被评为加拿大最受尊敬的首席执行官之一。在他的领导下,Wave获得多项领导力、文化和创新奖。

  在推出Wave之前,柯克拥有几家科技公司,当时市场上还没有针对小企业简单免费的金融软件。他亲身体会到管理财务的痛苦,因此他想用更好的方式来支持小企业主。“我一直热衷于利用技术解决问题,这是我职业生涯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认为专注于重要领域的技术,可以成为好事业的推动者。”柯克说。

  2010年,柯克与詹姆斯·罗彻里(James Lochrie)共同推出金融服务软件公司Wave,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提供财务软件,帮助他们管理自己的财务。不久后,Wave开发了一款应用程序,可以追踪收入和支出、创建并发送专业发票和扫描收据等,为客户带来极大便利。Wave也通过为小企业管理财务生活提供综合在线解决方案,取得了巨大成功。

  如今,Wave平台上的用户多达数千万。柯克表示,他的愿景是将公司打造成一个金融平台,帮助企业家经营和发展他们的业务,就如同Wave官网上写的那样——更好的赚钱、转移和管理钱的方式。“我们正在推进更多金融产品和服务,并将其整合到Wave战略计划中,进一步帮助企业家改善现金流、节省时间和金钱,从而更好地了解他们的业务状况。”

  Wave于2019年被国际税务公司H&R Block收购,成为加拿大第11大科技公司。收购完成后,Wave继续独立运营,公司现有的结构和重点仍作保留。“这次收购使我们能够从长远的角度来构建平台,用战略性的眼光来考虑问题,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不仅是在Wave平台上,而且通过H&R Block为客户提供真正明智的税务解决方案。”柯克说。

  图片来源:Wave公司官网

“6·18”助燃消费者热情(网上中国)
让恶意营销号无处遁形
提供明智的税务解决方案(互联网大咖秀)
无人智能生鲜柜亮相小区
责编:徐 蕾 陈菲扬 邮箱:chenfeiyang@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