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6月20日 星期六

直播带货 给消费添把火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6月20日   第 08 版)

  近来,安徽省黟县利用网红带货、网络直播、短视频等形式,促进农产品销售,以缓解防疫期间农产品滞销状况。图为推介黟县土特产的网络直播现场。
  胡国权摄(人民视觉)

  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乖幺妹土家族织锦基地织锦工人利用网络平台,展示土家族织锦制作过程、推销商品。
  吴勇兵摄(人民视觉)

  在云南省怒江州,主播与合作社负责人在直播带货现场为消费者介绍红茶产品。
  梁志强摄(人民视觉)

  贵州省毕节市是广州市东西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城市。近日,在广州市中洲农会全国扶贫农产品展销中心,主持人通过直播向广大网友推介毕节农特产。
  韩贤普摄(人民视觉)

  在江西省新余市,南岭村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傅红云(左)在当地某家禽养殖合作社直播,帮助贫困户销售“扶贫蛋”。
  凌厚祥摄(人民视觉)

  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首届“直播港城”网络文化季活动中,网红正直播推销大樱桃。
  曹建雄摄(人民视觉)

  在2020首届济南电商直播节上,来自淘宝、抖音、快手等电商平台的网红竞相直播卖货,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围观。
  郭志华摄(人民视觉)

  今年的“6·18”促销活动,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的首个网络购物节。防疫期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在电商平台购买商品。

  消费券、3D购、直播带货……“6·18”购物节期间,京东、天猫、苏宁、拼多多、抖音等平台亮出新招,点燃了一度被疫情抑制的消费热情。各地也纷纷借力网络直播、网红带货,举办各类“线上”+“线下”购物节,加快经济复苏步伐,促进消费回暖。

直播带货 给消费添把火
责编:石 畅 邮箱:cnshichang@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