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6月19日 星期五

全总文工团举行“云”上慰问演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6月19日   第 07 版)

  演员李殊在“云演出”中
  全总文工团供图

  本报电  (张学军)6月14日晚,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以下简称全总文工团)主办的“建功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云直播文艺演出在北京鼓楼西剧场举行。

  成立60多年来,全总文工团始终坚持深入工厂、矿山等生产第一线和边远地区演出。目前因为疫情,艺术家们暂时不能深入一线,但是为了给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加油鼓劲,全总文工团倾全团之力推出了这台“云”上慰问演出。

  演出从“序”引入主题,分为“使命与担当”“奋斗与圆梦”两个篇章,时长约70分钟。由全总文工团常务副团长兼艺术总监陈思思策划,以原创新创节目为主,赵亚玲、尚大庆等70余位演职人员,表演了情景剧、歌舞、相声、小品等节目。

送给时间的礼物
又闻荆风楚韵书卷香
给公安题材剧打开新思路
全总文工团举行“云”上慰问演出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