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6月18日 星期四

青爱工程发布性健康教育视频课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6月18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李昊燃)由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办公室、中华儿慈会青爱工程专项基金、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主办的“爱健康爱未来——爱的教育校园行”公益活动,近日在北京举行。

  活动期间,青爱工程发布《学校防艾性健康教育视频课程》。《课程》首期包括小学、初中部分,共计51节课,涵盖身体、关系、性别、安全和审美五部分知识内容,既可以成为学校教师的教学素材、课程活动,也适合家长与孩子共同观看。

  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还携手广州融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次性向全国多地中小学生捐赠价值2000万元、总数量13万份的“童宝保”爱心健康包、助力校园安全建设。

海洋卫星家族再添慧眼
中国海洋水色观测卫星家族
新版《中国评价核数据库》发布
走向蔚蓝 中国海洋科技破浪前行
青爱工程发布性健康教育视频课程
中关村“千帆计划”助力科技企业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