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6月17日 星期三

雷纳·多伊奇曼:

移动通信网络的领军者(互联网大咖秀)

海外网 陈菲扬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6月17日   第 08 版)

  Dialog Axiata是斯里兰卡最大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该国领先的移动网络运营商。雷纳·多伊奇曼(Rainer Deutschmann)是Dialog集团首席运营官,领导企业规划、并购以及企业战略等。

  多伊奇曼在电信、IT服务、电子商务、数字营销和企业战略等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涵盖了初创企业、大型上市跨国公司和高级管理人员等职位。在加入Dialog Axiata之前,多伊奇曼担任印度电信巨头Reliance Jio首席产品和创新官,负责建立公司业务部门,领导启动商业项目,同时作为高层领导团队中的一员,执行获取客户计划,实现了公司最初的1亿客户目标。他还曾是德国电信公司核心电信产品的高级副总裁,在14个欧洲市场建立并领导德国电信的核心产品发展,为9000万客户和3000万家庭提供服务。此外,多伊奇曼对科技充满热情,他为数字电信、分析、金融科技和区块链公司提供了咨询和投资。

  Dialog Axiata一直处于斯里兰卡移动通信行业的创新前沿,公司连续6年被斯里兰卡消费者投票选为“年度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连续8年在斯里兰卡企业责任排名中位列榜首。

  作为集团首席运营官,多伊奇曼推动着斯里兰卡领先电信公司、付费电视和数字服务的数字化转型。日前,全球智能平台科技公司涂鸦智能与Dialog Axiata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日益增长的斯里兰卡市场开发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今年2月,Dialog的智能家居App SmartLife实现重大升级,以拓展其智能家居线,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有保障的无缝连接使用体验。对此,多伊奇曼表示:“Dialog秉承丰富斯里兰卡人民生活、助力企业发展及创造未来的理念。如今更新改版上线的SmartLife App拓展了公司的智能家居线,通过智能技术融合来改变物理环境,赋予了智能设备新的含义。”

  图片来源于网络

非遗“云”上展芳华
“云毕业”,一样有仪式感(网上中国)
网课岂能变“网游”(云中漫笔)
献血证上线了
移动通信网络的领军者(互联网大咖秀)
责编:徐 蕾 陈菲扬 邮箱:chenfeiyang@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