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6月15日 星期一

拧紧生产“安全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6月15日   第 02 版)

  近日,中建路桥集团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山东威海启动。本次安全月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推动各级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水平稳步提升。图为中建路桥集团建筑工人在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配套市政工程PPP项目第五工区施工作业。
  张治国摄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目标,牢牢拧紧企业生产“安全阀”,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图为6月13日,湖口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的力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对生产线进行安全例检。
  张 玉摄(人民视觉)

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再下一城”(锐财经)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中国世界遗产总数全球第一
央行向连通公司核发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
拧紧生产“安全阀”
超市产地直采 保障市场供应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在桂林举办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