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6月10日 星期三

北京大兴机场开通武汉客运航班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6月10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6月9日电 (记者严冰)6月9日17时28分,由南航执飞的CZ3139航班徐徐降落在大兴机场,这是武汉这座英雄城市解封后首个抵达北京的客运航班。

  据悉,6月6日,北京下调突发公共卫生应急响应级别,民航局决定恢复湖北各机场至北京客运航线航班。从6月9日起,南航开通大兴机场至武汉航班,由B737-800执飞,每日两班,计划航班时刻为:CZ3139航班16时从武汉起飞,18时05分抵达大兴机场;CZ3140航班19时15分从大兴机场起飞,21时40分抵达武汉。

  据了解,目前国航、东航等航空公司正在加紧协调安排武汉至北京客运航班复航计划,部分航空公司已开始湖北地区至北京票务预售工作。

栗战书主持召开委员长会议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黄河滩涂收麦忙
前4个月中国对外投资保持增长
“新三板”改革 激发市场活力(锐财经)
中国制造业竞争力提升引关注
“世界认可日”活动在京举办
北京大兴机场开通武汉客运航班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