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6月04日 星期四

中国支援多国抗疫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6月04日   第 02 版)

  专家组

  ● 苏丹  中国政府援苏丹抗疫医疗专家组6月1日正式同苏方开展交流活动,与苏丹卫生紧急状态最高委员会举行会议。专家组当天还前往苏丹卫生部应急中心,同苏方医疗技术专家就诊断标准、流行病学溯源、重症患者治疗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抗疫物资

  ● 斯里兰卡  中国红十字会向斯里兰卡红十字会提供的2万只N95口罩和1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于5月29日运抵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助力当地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 老挝  中国国防部援助老挝国防部第二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物资,6月2日由中国空军飞机运抵老挝首都万象。

  ● 白俄罗斯  当地时间6月2日上午,白俄罗斯空军一架载有约22吨防疫物资的军用运输机降落在首都明斯克国际机场,这是白方第四次用军用包机从中国运回各类防疫物资。据了解,这批防疫物资体积超过140立方米,包括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向白方捐赠的核酸检测试剂等。

  (综合本报和新华社消息)

采取更多市场化办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重庆“云巴”示范线亮相
数字中国
李克强将在全球疫苗峰会视频会议上致辞
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支援多国抗疫
太行山深处孩子们开学啦!
养老机构可有序恢复正常服务
西藏两个世遗景区恢复开放
小小巧克力,传递甜蜜鼓励(全球抗疫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