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6月01日 星期一

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送达公告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6月01日   第 10 版)

  2019年10月15日,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发布《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书》〔罗府函(2019)295号〕,依法征收《罗湖区翠竹街道木头龙片区更新单元规划》范围内已办理房地产权利证书或其他房地产权利凭证的零星房屋。下列被征收人(详见附表)未能在签约期限内与我局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深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依法对被征收人作出了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因无法通过直接送达、留置送达以及邮寄送达方式向被征收人送达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现依法公告送达。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被征收人应到我局领取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的,可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深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逾期发生的一切法律后果由被征收人自行承担。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755-25190710

  联系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联系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2028号罗湖商务中心七楼、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一路52号博隆大厦六楼

  特此公告。

  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0年6月1日

甩锅中国是一场政治闹剧(国际论道)
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送达公告
责编:高 乔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