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5月27日 星期三

尼克拉斯·奥斯特伯格:

将外卖业务推向全球(互联网大咖秀)

海外网 陈菲扬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5月27日   第 11 版)

  Delivery Hero(外卖超人)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欧洲跨国在线送餐服务公司。该公司在欧洲、亚洲、拉美和中东的4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50多万家餐厅。尼克拉斯·奥斯特伯格(Niklas Oestberg)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2011年他与柏林初创企业领域的一些合作者共同创建了Delivery Hero,目标是将外卖业务从德国推向全球。

  在创立Delivery Hero之前,奥斯特伯格曾在全球领先的国际性管理咨询公司奥纬咨询(Oliver Wyman)做了5年的企业顾问,他还是瑞典、芬兰等的在线订餐平台Online Pizza.se(在线披萨)联合创始人兼主席。2011年5月,奥斯特伯格创立了Delivery Hero,开始了他打造全球领先在线订餐业务的征程。自创建以来,Delivery Hero一直在不断改变人们网上点餐的方式——只需动动手指,美味的食物就在路上了。“Delivery Hero的独特之处在于,公司给世界各地团队很大的自主权,同时它也是第一家将外卖业务与纯粹的市场相结合的订餐公司。”奥斯特伯格说。

  虽然Delivery Hero主要产品是在线平台,但公司投资了独立业务来处理餐厅的配送,以此建立物流体系并提供更好的服务,还加大对市场营销的投资力度,来吸引更多新用户。与此同时,公司还会追踪餐馆订单,通过用户评分和重新订购率等指标为顾客提供质量保证。客户、餐厅合作伙伴、组织和持续快速的增长,是Delivery Hero的立身之本,除了归功于奥斯特伯格的出色领导之外,也与其背后优秀的团队密不可分。公司为员工创造了令人愉悦的工作环境,也为其提供了极大的自主性与发展空间。奥斯特伯格带领这支充满激情的团队,一起怀揣着对在线订餐未来的美好愿景,成功地将公司发展到了今天的水平。

  如今,Delivery Hero成为全球最大的食品网络公司之一,每天收到高达300万笔订单,并在全球500多个城市提供配送服务。一直以来,Delivery Hero都致力于将客户体验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不错的选择、美味的食物、快速的送货、友好的送货员、令人兴奋的个人推荐菜单,所有这些加在一起就是一个美妙的外卖体验。”奥斯特伯格表示,在线送餐领域的发展前景仍十分可观,Delivery Hero将在未来继续扩大其业务规模。

  图片来源于网络

瞄准中国“智造”新机会(网上中国)
“企业大学”线上热起来(云中漫笔)
将外卖业务推向全球(互联网大咖秀)
责编:徐 蕾 陈菲扬  邮箱:chenfeiyang@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