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5月26日 星期二

e观点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5月26日   第 07 版)

  “人民日报”客户端网友“暖暖”:坚定不移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

  “新华社”微信公众号网友“沂蒙山水”: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养成需要我们一起努力。

  “央视新闻”微博网友“李广友”:共同致富奔小康,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能落下。

  “光明日报”微博网友“韩夜落”: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切实提高公共卫生风险防控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

  “中国日报”微博网友“幸瑶”:我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全国两会“委员通道”,今年两会真是不一样。

  “人民网”网友“李毅”:风险与机遇并存,只要全国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就没有什么克服不了的困难。

  “侠客岛”微信公众号网友“三竹一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这句话为当前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报记者  刘乐艺整理)  

民法典 让生活更加美好(大国之治)
履职风华
两会之声
e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