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5月25日 星期一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依法开展2020年计划、预算审查工作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5月25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北京5月24日电  5月24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在初步审查的基础上,根据各代表团和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审查意见,对2020年计划报告和计划草案、预算报告和预算草案作进一步审查。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会议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和《关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并决定将这两份报告提交大会主席团。

全国人大涉港国安立法不影响香港高度自治和市民基本权利自由
依法惩治反中乱港势力是港人最大心声(望海楼)
“支持国家以法律手段保护香港”
维护国家安全是“一国两制”应有之义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依法开展2020年计划、预算审查工作
暖暖的民生温度 满满的发展信心(委员通道)
责编:王 平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