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

江苏连云港举办电商发展大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5月21日   第 04 版)

  本报电 (夏文)中国·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首届518网络购物节5月18日在连云港开幕。在专门为本次购物节打造的“518全球购”网络购物平台上,超过3000家商户推出了鞋服箱包、休闲食品、运动户外、水晶珠宝、特色农产品、地方特色产品等各类商品。在平台消费,消费者可叠加使用消费券、购物奖励、满减等多重购物促销政策,真正享受到物美价廉的购物体验。开幕式现场共签约18个项目,总投资68.4亿元。

  近年来,江苏连云港电子商务整体实现较快发展,2019年全年实现网络零售额410亿元,同比增长35%,其中农村网络零售额220亿元,同比增长50%,农产品网络零售额近90亿元,同比去年翻两番。截至目前,全市线上企业6271家,网店约9.2万家,从业人数80多万。

  本次电商发展大会暨518网络购物节以“链接新未来,壮大新经济”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连云港电商发展质量,推动该市电商产业发展壮大。

工业经济展现强大韧性(锐财经·一手抓防疫 一手促发展(69))
国家电投清洁能源装机占比过半
70个大中城市房价延续微涨态势
江苏连云港举办电商发展大会
乡村游 热起来
安徽淮南消费扶贫拓展致富渠道
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开幕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