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5月19日 星期二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20年5月18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5月19日   第 04 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1日在北京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列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民法典草案。

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京闭幕
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京举行
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分组审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等
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五次委员长会议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开幕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全国已备案博物馆达5535家
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望海楼)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
责编:王 平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