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5月18日 星期一

国家哲学社科文献中心用户逾百国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5月18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5月17日电 (记者姜忠奇)《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用户关注度报告(2019年度)》17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正式发布。

  报告统计分析了最受用户关注的国内学术期刊、学术论文,统计分析了不同地区使用情况和机构用户使用情况。其中,《财经智库》、《中国社会科学》等9种期刊连续3年名列期刊关注度前20位。

  报告指出,截至2019年底,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累计上线期刊2109种,上线论文1000多万篇,个人注册用户300多万人,机构用户5万多家,已成为世界上最大公益性中文哲学社会科学学术信息平台。

  目前,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累计点击量近7亿次,下载量超过3200万篇。用户遍及北美、欧洲及“一带一路”沿线107个国家。

  据介绍,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牵头建设,并于2016年12月30日正式上线。

织密法网守护绿水青山
风雨无阻向前进
一架满载泰国生鲜的包机(全球抗疫进行时)
就美出台出口管制新规应询发表谈话
国家哲学社科文献中心用户逾百国
走进运城市博物馆
警营图书香
全国助残日活动关爱残疾人
血脉相连,涓滴聚成大江大海(战疫情 促发展 迎两会⑩)
慰问电彰显中国道义(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