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5月13日 星期三

重点工程建设热火朝天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5月13日   第 03 版)

  近年来,广东省广州市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加大公租房建设力度。位于广州市白云湖畔的石丰路保障房项目建设正在发力提速。目前,两个标段有近1200名工人进场施工,工人数量已经超过春节前。图为5月10日,在广州市白云区石丰路保障房项目工地,工人正在浇灌水泥砂浆。
  魏劲松摄(人民视觉)

  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工程中铁二十二局集团项目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进场以来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起点建设。5月12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建设者开始为南沿江城际铁路架设千吨箱梁,这型箱梁是由该集团江阴东制梁场浇筑制造的。南沿江城际铁路位于江苏省境内,是一条东西向快速交通走廊,起自南京南站,终到太仓站,设计时速350公里,是国内第一条大规模采用千吨箱梁的高铁工程。千吨箱梁是中国高铁重大科研创新成果的工程化应用。图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建设者缓缓运输40米的千吨巨型箱梁。
  孔祥文 王金生摄影报道

物价走势怎么看?(锐财经·一手抓防疫 一手促发展(65))
农村电商发展成效显著
快舟一号成功发射行云二号卫星
充电板块将催生万亿级市场
重点工程建设热火朝天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